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心互助10万元温暖大病患者

爱心互助10万元温暖大病患者
2018年04月13日 05:53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爱心互助10万元温暖大病患者

  本报讯(记者文秀为)4月11日,太原三晋国际饭店爱意融融。当天,今穗大病互助会员代表及各界群众汇聚这里,爱心互助患病会员夏学俊10万元医疗费。
  今年54岁的夏学俊是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付井镇夏庄人,三个女儿都嫁在临汾市生活,还有一个小儿子尚未成家。2017年4月,夏学俊全家加入了今穗互助。2017年12月,夏学俊感觉身体不适,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心脏瓣膜病(今穗大病互助保障病种之一),治愈后向今穗互助提出互助申请。“我平时身体很好,加入今穗互助平台后就忘了(加入平台)这个事了。听说手术费用需要10万元,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放弃,不想让家人因为我生病被拖累。后来是弟弟和两个女婿坚持为我筹钱做了手术。”
  今穗互助平台接到夏学俊递交的互助申请后,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赴河南调查后,在《今穗服务号》及各地服务站微信群公示,公示期满没有会员提出异议,根据《今穗互助平台会员公约》及细则规定,夏学俊属加入今穗互助首年患病会员,符合互助条件,给予100%医疗费,平台全体会员共为夏学俊均摊互助金9.9万元,截至2018年4月11日(互助扣款日)每位会员互助金账户均摊2.68元。太原的今穗爱心联盟志愿者得知夏学俊从河南远道而来,自发捐赠1000元慰问金,与互助金一起现场交给夏学俊。

互助大病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