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励志情感才艺节目 《完美搭档》今晚开播

励志情感才艺节目 《完美搭档》今晚开播
2018年04月13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励志情感才艺节目 《完美搭档》今晚开播

  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今起将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五22点档,观察员王琳、程雷与特邀嘉宾伊能静一起为才艺表演双人搭档加油打CALL。记者了解到,首期节目就将出现歌曲、杂技、喜剧表演等多种才艺。

  王琳因“雪姨”的角色形象被观众认可,现实中,她认为两个人默契、有爱、互相鼓励就是完美搭档,儿子是她的完美搭档。而在节目中,她总能在点评中频频戳中笑点,甚至现场狂飙上海话,为节目增添不少趣味。伊能静将参与这档节目视为自己的一次“小复出”,谈到完美搭档,她表示跟丈夫秦昊在情感上很合拍,如今自己可以安心做一位好妈妈,实现了家庭梦。在节目中,伊能静延续了自己在《中国达人秀》里的知性风格。

  据悉,《完美搭档》以才艺呈现两人搭档间真实、和谐、温暖的人际关系。歌曲、舞蹈、杂技、喜剧小品,以及更多充满创意的表演形式均将呈现在《完美搭档》的舞台上。 孔小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