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勇鸿入主AC米兰一周年 承诺将重塑昔日辉煌

李勇鸿入主AC米兰一周年 承诺将重塑昔日辉煌
2018年04月13日 10:43 参考消息
原标题:李勇鸿入主AC米兰一周年 承诺将重塑昔日辉煌

资料图:AC米兰老板李勇鸿在人群中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外媒称,4月12日,在李勇鸿入主AC米兰一周年的日子,他公开声明忠于AC米兰。

据法新社4月12日报道,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执掌30年后,于2017年4月以7.4亿欧元的价格把俱乐部卖给了中国富豪李勇鸿。

报道称,从那以后,外界一直存在着对该财团经济开支不稳定的质疑,特别是随后在引援上花费2亿欧元的开支。

李勇鸿在球队官网上公布的对球迷的公开信中表示,“今天,我非常激动可以和俱乐部庆祝一周年的日子。借这个机会我需要再次重申对AC米兰复兴计划的坚持。当然,在把俱乐部带回欧洲之巅之前我们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我们庆祝这充满正能量的一年的同时,都应该明白这只是将米兰带向成功和长期稳定的一个开始,我们必须不懈追求“米兰卓越”的目标,而且充分尊重并履行所有的财务承诺。"

报道称,对李勇鸿来说过去一年是异常动荡的。在2018年2月,他不得不发出声明,驳回被谣传在中国破产一事。而意大利检察官还对其购买行为展开过调查。

报道称,目前AC米兰在前米兰中场球员加图索的执教下排名意甲第六,并将在5月参加意大利杯决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