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作时睡觉被发现 , 领导“偷”其电动车教训他

工作时睡觉被发现 , 领导“偷”其电动车教训他
2018年04月13日 10:3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工作时睡觉被发现 , 领导“偷”其电动车教训他

       扬子晚报网4月13日讯(通讯员秦公轩 黄月 记者 陈勇)睡了一觉就发现自己的电瓶车不见了,而“偷盗者”竟然是自己的上司?对方不但不承认自己有错,还反而指责自己工作不认真,顿感委屈的何某迅速向中华门派出所的民警求助。

       “警察同志,我真的就是想给他一个教训,不是要偷他的电动车。”看到民警,陈队长迫不及待的上前焦急解释。原来,陈队长是负责管理这片小区的保安队长,但最近这段时间经常接到市民的投诉,称早上起来的时候电动车就不见了,神奇的是,每次都是保安何某值晚班的时候不见的。为了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陈队长决定进行突击检查,看看何某值晚班的时候究竟在做些什么。

       经过大半个月的抽查,陈队长发现,十次夜班里,何某睡觉的次数就高达九次,大多数时候更是直接从晚上9点一觉睡到第二天凌晨5点才醒。当初就是看何某老实肯吃苦,陈队长才主动让他进的保安队,现在却玩忽职守,为犯罪份子偷盗小区居民的电瓶车间接性提供了“帮助”。但又想到何某平时生活不易,陈队长就不忍心对他进行罚款,准备用其它方法让他长个记性,希望他以后能认真对待工作。

       4月8日凌晨4点多,陈队长再次来到保安亭视察何某的工作情况,不出所料,何某又在那里呼呼大睡,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居民的安全抛之脑后,气不打一处来的陈队长顺手就将何某停在外面的电瓶车弄倒了,发出“哐啷”一阵巨响,本以为这么大的动静能将熟睡中的何某惊醒,可他只是将头扭转了一个方向就又打起了呼噜,这一举动将陈队长的怒火烧的更旺盛了。由于何某的电动车是九几年的时候买的,年代比较久远,也没有经常骑,何某就随意的停在了外面,没有上锁,鉴于以上情况,怒火中烧的陈队长就将他的电动车推到一个隐蔽的角落里给藏了起来,想让他也尝一尝丢失电动车是什么滋味。

       没过多久,何某就睡醒了,随后他像往常一样开始巡视,巡视一圈后却发现自己的电瓶车不见了,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慌乱中,何某想起自己的电瓶车停放地点正好有监控,于是他赶紧调取监控。看完监控,何某惊呆了,竟然是陈队长推走了自己的电瓶车,震惊之余,何某不忘打电话质问陈队长为何要这样做。闻讯而来的陈队长看着他着急的模样,没有任何做错事的后悔态度,反而开始数落何某工作不认真,自己只是给他一个教训,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故意将自己的车子藏了起来还指责自己?何某也不示弱,立马叫来了自己的子女和警方处理这一事件。

       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陈队长意识到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差点就成了小偷,并向何某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而何某也表示今后将认真对待工作,杜绝之前的情况出现。

何某队长电动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