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真实还原历史

以真实还原历史
2018年04月14日 06:04 解放军报
原标题:以真实还原历史

1948年,面对国民党军把守的长春“坚冠全国”的防御工事,毛泽东批准林彪对长春采取“久困长围”方针,实行军事围困、经济封锁、政治瓦解三管齐下,尤其在“食口”包袱争夺上达到了白热化程度。10月,国民党守军郑洞国率部投诚,长春即克,不足一月,东北全境解放。还原这场战役的长篇纪实作品《围困长春》近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作者李发锁耗时五年,多视角、全方位展现了一幅真实的历史画卷。对于围困长春这场战役,作者站在大历史观的角度,剖析书写历史,理清诸多臆断,既写了胜利与成功,又写了失败与挫折,还原了70年前这场惊心动魄的长春战役的真相。

还原长春历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