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萨拉赫领衔无C罗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萨拉赫领衔无C罗
2018年04月14日 08:17 扬子晚报
原标题:欧冠本周最佳阵容:萨拉赫领衔无C罗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欧足联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帮助利物浦淘汰曼城的萨拉赫领衔名单,而大逆转巴萨的罗马共有四人入选。

  罗马主场3-0完胜巴萨,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完成史诗级逆转,三位进球队员哲科、德罗西和马诺拉斯都进入了最佳阵容,另外一名入选的罗马队员是科拉罗夫。在2-1战胜曼城的比赛中,萨拉赫延续了火爆的状态打入一球,帮助利物浦时隔多年后再次进入欧冠四强。虽然没能像罗马那样完成惊天逆转,但尤文也有曼朱基齐和马图伊迪入选,而最后时刻打入关键进球的C罗没有入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