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举办国际班招生说明会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举办国际班招生说明会
2018年04月15日 21:08 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举办国际班招生说明会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副校长宋红讲话。

亚心网讯 (记者王建隆 )4月15日11点,在乌鲁木齐八一中学高中部六楼学术厅内,伴随着欢快的英文歌曲,舞台上灯光亮起,国际部的小主持人走上舞台,台下家长和老师们就坐完毕。随后,国歌响起,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八一中学国际部2018年度招生说明会正式开始。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国际部主任鲁艳平介绍国际班招生情况。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来宾及领导有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党委书记王建宁、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副校长宋红,教务处主任孟胜、国际部主任鲁艳平、国际部副主任司晓媛、PGA全国管理办公室学术总监王薇、PGA全国管理办公室校际合作部主任赵晨芳、PGA外方教学中心主管马婧及国际部全体专职老师。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举办国际班招生说明会现场。

首先,在场的家长们欣赏了八一中学宣传片,使各位家长对八一中学多了一份了解、信任与期许。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举办国际班招生说明会现场。

接着,由宋红副校长介绍八一中学PGA国际课程班的发展历程及成果,将国际部历年以来的优异成绩展现在各位来宾面前,体现出国际部教育事业的发展。国际部鲁艳平主任详细地介绍了招生的政策及流程,台下的来宾们纷纷记录下各个细节。PGA项目外方教学主管马婧老师对PGA外方课程进行了全面讲解,为家长们耐心解答了各个常见问题,家长们的疑惑消去大半,受益匪浅。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举办国际班招生说明会现场。

在此之后,是国际部的同学们准备的各项节目,有2018届毕业生的舞蹈表演、有2020届全体同学带来的大合唱、还有八一中学九韶新声音乐社带来的阿卡贝拉表演……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了国际部学生们的实力,也展现出八一中学国际部对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和综合能力的重视。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举办国际班招生说明会现场。

表演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前往咨询台进行进一步的咨询及报名,老师们也耐心详细的介绍了招生条件及政策,2018年度国际部将举行四次入学测试,分别在5月1日、6月3日、6月28日和7月1日,国际部将通过公平公正的招考方式,选拔优秀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入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批批新生即将怀揣着崭新的期待,踏入八一中学的校园,走入国际部的大家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