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米华为积极拓展台湾手机市场

小米华为积极拓展台湾手机市场
2018年04月16日 16:1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小米华为积极拓展台湾手机市场

  中新社台北4月16日电 大陆手机品牌小米、华为积极拓展台湾手机市场,以销售布局为例,小米在台据点今年将达10店规模,华为也即将在台开出首间体验店。

小米MIX 2手机。

  据中央社报道,相较于三星、宏达电、Sony在台销售渠道和数量趋于稳定,大陆手机品牌小米、华为近期拓点脚步比往年更为积极。

  小米今年积极拓展实体营销渠道,本月14日开幕的“小米新北中和环球专卖店”坐落于新北中和,同时也是新北市第一家小米专卖店。随着这家专卖店的开幕,小米在台开设的实体店增至6家,包含2间小米之家(台北店、台中店)、4间专卖店。5月小米还将在新竹再新开一家专卖店,届时其实体店数量将增至7家。

  报道预计小米今年在台专卖店将达10间规模,加上与台湾知名电子产品销售商的策略合作,并入其全台327间销售据点,这将大幅壮大小米虚实整合的实力。

  同时,小米也透露第3间小米之家确定会落脚台北信义区核心,已选定位置,将以旗舰店规格打造,具体时间表暂未对外公开。

  另一方面,华为智能手机在2017年出货量达1.53亿台,全球市占率突破10%,稳坐全球第三名,仅次于三星、苹果。华为去年12月在台湾市场占有率虽达到2.7%,创近几年来新高,但高层坦言,在台表现还不够让人满意,今年目标包括加强台湾本地化、年轻、女性族群。同时,第一家华为品牌体验店将于4月21日在台北三创开幕。华为也将在4月19日在台发表旗舰机P20与P20Pro。(完)

责任编辑:叶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