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位列武书连2018中国758所大学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全国第15位

我校位列武书连2018中国758所大学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全国第15位
2018年04月16日 15:12 湖南大学
原标题:我校位列武书连2018中国758所大学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全国第15位
教师学术水平是大学各项办学指标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近日,武书连2018中国758所大学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发布,我校获得A++级,位列全国第15位。
 
该排行榜源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著、中国统计出版社2018年3月出版的《挑大学 选专业—2018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榜单显示,2018年,在“教师学术水平”这项大学办学指标竞争中,有15所大学获得A++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位列前三甲。我校在湘排名第1位,居全国第15位。
 
武书连2018中国大学教师学术水平排行榜
 
 
据了解,中国大学2018年教师学术水平评价采用百分比法,用A++、A+、A、B+、B、C+、C、D+、D、E+、E,共5等11级表示教师学术水平。教师学术水平排名计算方法:将每所大学的科研得分,除以投入的科研当量人数,并将结果降序排列,得到在同一标准下,全国758所大学的教师学术水平排名。科研当量人数包括专任教师、专职科研人员、附属医院高级职称人员、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其中专任教师和专职科研人员每1人折合1人,附属医院高级职称人员每6人折合1人,博士研究生每3人折合1人,硕士研究生每30人折合1人。
 
责任编辑  蒋晶丽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