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机下车买鸡蛋煎饼 轿车“溜进”服装店造成损失2万多

司机下车买鸡蛋煎饼 轿车“溜进”服装店造成损失2万多
2018年04月16日 15:2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司机下车买鸡蛋煎饼 轿车“溜进”服装店造成损失2万多

  扬子晚报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卞志鹏 记者 万凌云)下车买个鸡蛋煎饼,谁知轿车却“溜进”了服装店!今天,扬中交警部门发布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因为这个鸡蛋煎饼,总体损失高达2万多元——代价实在是太高了。

  警方介绍,4月4日晚上10点多钟,扬中市的高先生想要买个鸡蛋饼吃,便将轿车停在了扬中新坝镇三丰桥桥头。而在他等候鸡蛋饼的同时,他的车子也“悄悄”溜进了一家服装店。

  事故发生后,扬中新坝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了解,当晚,高先生沿扬中新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三丰桥路段时,因为晚饭没吃肚子饿,便想买个鸡蛋饼填填肚子。于是,他将车辆靠右停在三丰桥西侧路边。

  警方介绍,但是高先生是自动挡车辆,其停车时却未挂P档,也未拉紧手刹。而扬中三丰桥是一座拱桥,桥面两边有较大的坡。车辆因此发生后溜,正好撞进了路对面桥坡下的一家服装店内!

  所幸的是,夜晚人少,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但被撞店铺内部货架物品损坏,门面玻璃及门框碎裂。后经评估,总体损失达两万多元,高先生这个鸡蛋饼吃的有点贵。

  处警民警告诉记者,坡道起步以及停车,对驾考的考生来说,一直都是较难的一项内容。而对拿到驾照的驾驶人来说,坡道溜车的事故也时有发生。

  为此,交警提示,在坡道上停车时,必须挂好档位,拉好手刹,谨防溜坡事故发生。 编辑:王育昕

扬中服装店煎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