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空飞下杯子险些砸伤人 熊孩子“恶作剧”家长浑然不知

高空飞下杯子险些砸伤人 熊孩子“恶作剧”家长浑然不知
2018年04月16日 20:1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高空飞下杯子险些砸伤人 熊孩子“恶作剧”家长浑然不知

  扬子晚报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路文瑜 记者 张斌)4月13日下午下班回家,常州市民李先生被差点被天上掉下来的一个衣架砸到,惊吓之余他拨打了电话报警。

  怀德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辖区某小区楼下路面上散落着衣架、杯子等物品,在一个小钱包里民警发现了一张公交卡和一串钥匙,通过查询确认是该小区某幢15楼一住户的。

  民警将物品送到该户,失主浑然不知自己的东西被丢到了楼下,当时家里只有她和三岁的小孙女,她没想到小孙女会爬到窗口扔东西下去。经过核实了解,小孙女趁着爷爷出门、奶奶做饭,在房间窗口把手边的水杯衣架等物品扔到了楼下,正值下班高峰,扔下楼的物品差点砸伤路人,而家长对此毫不知情。事后,民警请物业在楼道内张贴告示,加强宣传杜绝高空抛物。

  警方提示,家人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高空抛物可能砸伤路上行人,孩子爬到窗口也存在危险。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