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云港市一院十多位赣榆石桥籍专家回乡义诊

连云港市一院十多位赣榆石桥籍专家回乡义诊
2018年04月16日 20:0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连云港市一院十多位赣榆石桥籍专家回乡义诊

  扬子晚报网4月16日讯(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江荣)4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一院赣榆石桥籍专家及部分志愿者20余人,在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乐平、副院长刘菁率领下开展“真情回馈父老乡亲大型回乡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9点,当医务人员到达石桥镇卫生院时,众多的老乡们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石桥籍专家秦入结、尹德录、苏清伦、徐恒光、刘从江及宋和鉴、于波、徐丙超、费海涛、王燕、章小松等立即换上白大褂投入了义诊。院领导王乐平、刘菁带领市心血管病大科护士长徐萍、心内科护士长宋广玉等志愿者现场导诊、分发健康资料、讲诉控盐控油常识、测量血糖血压。

  参与义诊的石桥籍专家均是该院学科带头人、中坚力量、港城知名专家,他们的美名不但在病人中口口相传,更为家乡人骄傲自豪。离乡不忘乡,乡情浓于血,他们时刻想着要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报家乡父老。本周日,应当地医院的邀请,在连云港市一院的组织下,他们回到家乡为乡亲们治病疗疾。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说着家乡话与老乡沟通交流,看病后还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今后咨询帮忙,许多老乡一家几口前来就诊,陈年旧病在专家们的联合诊疗下得以明确治疗。来自石桥镇唐沟村的王大爷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苏清伦、尹德录都是俺村的,现在是市里大专家,俺们特别骄傲,听说他俩回来义诊,俺村里有不舒服的都来了。”

  一上午,大家忙个不停,为300余名老乡看病诊疗。骨科、耳鼻喉、心血管、康复、呼吸的病人特别多,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尹德录还为30余名基层医务人员培训胸痛中心相关知识,旨在为乡亲们架起胸痛救治高速通道。

  王乐平介绍,本次专家回乡义诊是医院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扶贫、勇担健康重任助力连云港高质发展的爱心系列活动之一,以后将长期开展,将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与当地对接,把连云港市一院专家的爱心善意传播扩散到乡镇村庄,尽医院所能为百姓健康服务。 编辑:王育昕

石桥赣榆义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