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坊子小伙患重病好心人捐款八万多

潍坊坊子小伙患重病好心人捐款八万多
2018年04月16日 22:12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坊子小伙患重病好心人捐款八万多

  潍坊市坊子区黄旗堡街道小桃村的周森森今年刚18岁,却不幸因血小板低下引起颅内出血,病情危急,其低保家庭根本无法承担高昂的医疗费。幸运的是,同村的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好心人纷纷向他伸出援手,截至4月12日,已为他捐款8万余元。

  周森森目前住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仍处于昏迷状态,他的父亲周志华陪在病床边。今年60多岁周志华因风湿病做过两次手术,花了十多万元,双腿也因此落下残疾,靠拄双拐行走,失去劳动能力,其妻已因病去世。以前,他靠低保和田里微薄的收入供儿子周森森上学。

  周森森今年刚18岁,在安丘上学。3月24日,他突然昏迷不醒,被送往医院后确诊为因血小板低下引起颅内出血,病情危急,几天时间就花了3万多元。后期还要进行开颅手术,花费会更多。

  儿子的病让周志华悲痛欲绝,也让小桃村的父老乡亲心痛不己,村党支部及时研究并与坊子区杞都爱心公益协会取得联系,联合发出倡议帮助周森森。倡议得到积极响应,4月1日,小桃村村民、闻讯赶回的在外务工人员、来村做生意的外地客商等,都纷纷走到捐款箱前奉献爱心,村民们共捐款3万多元。与此同时,还有很多陌生的好心人得知周森森的病情后,纷纷伸出援手,共捐款5万多元。

  周森森的姐姐周文静感动地说,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助。弟弟一直是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孩子,他人生的路还很长,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弟弟活下去。

坊子好心人捐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