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傅园慧:亚运会见!

傅园慧:亚运会见!
2018年04月17日 04:53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傅园慧:亚运会见!

  4月16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进行。连续3个比赛日,每天一枚金牌入账的孙杨,今天轮空,终于可以休息一下。李朱濠在男子100米蝶泳项目上再夺一金,汪顺也靠男子400米混合泳项目成为双冠王。女子200米蝶泳,张雨霏错失金牌,获得亚军,冠军由广东队的俞李妍夺得,周宇琦则以2分12秒07的成绩为山西队再拿一枚铜牌,而昨天靠一枚金牌提振精神的傅园慧则在女子100米仰泳项目上再得一枚铜牌,再次成为焦点。
  在本届冠军赛中,傅园慧着实让她的粉丝捏了一把汗,但最终还是惊喜收场。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第一天,傅园慧在200米仰泳预赛中意外出局,不仅成绩令观众们大跌眼镜,更在赛后采访中提到,自己有可能因为伤病原因退役,一时引起网友热议。赛程第二日,傅园慧虽然在200米蛙泳项目中拿到了决赛资格,但在决赛中却最终排名垫底。面对傅园慧的成绩,有人惋惜、有人质疑,而“请不起队医”“因伤退役”“炒作”成了人们讨论的关键词。4月15日,人们终于又在赛场上找回了原来的傅园慧,她在自己的优势项目50米仰泳中发挥出色,决赛游出27秒16,不仅成功夺冠,还创造了该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拿到金牌,同时拿到亚运会入场券,傅园慧用成绩证明自己,从未真的放弃。16日,傅园慧再接再厉。“今天要拼命啊,”洪荒少女是一瘸一拐地走下100米仰泳预赛赛场的,连续4天的比赛显然让她的身体承受了高负荷运转。但至少成绩还算满意,1分0秒83,小组第一、预赛第二。在决赛中,傅园慧以1分00秒05的成绩与湖北选手彭旭玮并列获得季军。4个项目,一金一铜,成绩也许并不重要,至少喜欢洪荒少女的泳迷们不用再为“退役风波”揪心,大家还会在第18届亚运会赛场上见到这位洪荒少女。

本报记者 薛莹/文 戴晓杰/图

傅园慧亚运仰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