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十二师组织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

兵团第十二师组织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12:12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组织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

建设生态宜居环境 打造天蓝地绿新城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荣耀 朱路延)4月15日,十二师组织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千余名干部职工群众共栽植各类树木2万余株。

四月,十二师大地春意盎然,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当天,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董沂峰,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董庆利,师党委常委田长青、牛志军、赵来疆、吕晓云,师总工程师徐志刚及师机关、师属企业干部职工群众等千余人来到五一农场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机勃勃的五一农场再添新绿。植树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师领导与干部职工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木、培实新土,栽下一株株树苗,栽植工序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植树间隙,董沂峰不时同身边的干部职工群众交流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看法。董沂峰说,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天,我们来这里植树,既是履行法定义务,也是建设美丽十二师、打造宜居环境、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的具体行动。开展植树造林推动绿色发展,既要注重数量更要注重质量,坚持“绿色生态智慧宜居”发展的理念,走科学、生态、节俭的绿色发展之路。

董沂峰强调,师党委四届六次全会提出要打造“生态智慧新区”,在今后的发展中要重视生态建设,按照“城镇精致化”的发展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功能为要,塑造城市之“形”、彰显城市之“韵”、铸就城市之“魂”,以“生态智慧新区”为名片,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城。全师上下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既要着力美化环境,又要让人民群众舒适地生活在其中,同美好环境融为一体。

据了解,当天各团场根据师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各自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董沂峰义务兵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