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国际物流园以城市配送业务打造新亮点

兵团国际物流园以城市配送业务打造新亮点
2018年04月17日 12:17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国际物流园以城市配送业务打造新亮点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帅)4月13日,笔者从兵团国际物流园了解到,该园区今年第一季度运营收入同比增长498%,实现首季开门红。其中,以同城配送业务为代表的新模式成为园区经济增长的亮点。

今年年初,兵团国际物流园与同城配送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引入同城配送公司,实现园区货运资源整合。该业务通过园区物流配送平台,实现了货物集中管理配送。此项业务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园区商户之间的信息共享,使园区产业服务得到延伸,缩短了入园商户的货品配送周期,大大降低园区商户的综合运营成本和经营风险。该业务开展以来,园区日均车辆达300余辆,货运量达到去年的6倍,园区物流业态已初具规模。

园区入驻商户胡刚健表示,兵团国际物流园引入了同城配送公司,搭建了物流信息平台,解决了商户最头疼的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这个老大难问题。

据了解,2018年,兵团国际物流园将以“物流配送”为核心,以“仓储租赁”为依托,以“综合服务”为延伸,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围绕“同城精准速运、仓配一体化运输”,逐步打造以“兵团国际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为主的配送服务品牌,为园区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将园区打造成为专业、高效、信息化功能齐全的现代物流生态商圈。

物流园配送兵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