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新疆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2018年04月17日 19:38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莹)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疆卫视《今日聚焦》节目于当晚播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节目邀请专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解读。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节目实况,宣传干事韩元元说:国家的安全靠我们每个小家、每个公民的维护,我们现在稳定的社会环境来之不易,因此要珍惜,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更要起带头作用,让每位居民认识到国家安全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作为现代社会的青年,对维护国家安全和新疆的稳定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那些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事,要坚决反对。”沙湾县良种场干部杨美蓉说。

东湾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收听收看节目实况,机关干部江丽说:"作为在基层服务的干部,我们要向广大村民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根植于基层、根植于广大群众的心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大泉乡中心校教师徐友雷说:“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今后,我们将利用主题班队会,国旗下宣讲等形式,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

国家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中国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公民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居安思危,时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