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趣的游戏

原标题:有趣的游戏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我们班传出来,事情是这样的!
  上课了,老师来到教室,问大家喜不喜欢玩游戏,我们立刻停止说话,异口同声地说:“喜欢!”老师拿出纸条并告诉我们:“把自己的纸条写上古怪的名字,越古怪越好,还可以写地点、干什么。”一会儿的工夫,大家都写好了,老师让我们各自念一下自己写的内容,有的同学写得很搞笑,比如:“加菲猫在太空上郁闷地骑自行车”“白雪公主在操场上睡觉”“刘备在草地上放羊”……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正当我们笑得开心的时候,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游戏中,今天真开心!

柴梓萱太原市八一小学二年五班

游戏纸条老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