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戒毒所里举行婚礼 新娘:我每个月都会来见他

男子戒毒所里举行婚礼 新娘:我每个月都会来见他
2018年04月16日 20:46 西部网
原标题:男子戒毒所里举行婚礼 新娘:我每个月都会来见他

戒毒所里的“大喜事”:戒毒人员迎娶新娘。 

戒毒所里的“大喜事”:戒毒人员迎娶新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航 王寰)今天(4月16日)上午十点多,在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内,能够听到阵阵的掌声和亲切祝福的话语,这里正在举办一场特别的婚礼。

今天这场特别的婚礼,正是为戒毒人员小宁和他的妻子小安特地举办的。

小宁说,他和妻子是2015年的时候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经过甜蜜的恋爱之后,互相认定了对方要过一辈子。他俩本来想着是旅行结婚,但是在小宁失足染上毒品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差一点便化为泡影。

小安:“我每个月都会来见他,看他的表现,包括所里的教育对他的改变我就希望他在里面好好表现,彻底远离这个东西。”

编辑: 张娟

戒毒所新娘婚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