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四十七团职工开展枣树嫁接工作

兵团第四十七团职工开展枣树嫁接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12:16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四十七团职工开展枣树嫁接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晶)4月15日,十二师驻四十七团二连“访惠聚”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走访了解职工的枣树种植情况,并向职工们学习了红枣嫁接技术。

进入4月以来,该团二连职工群众就开始开展灌溉、清园及枣树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连队职工耿化广为提高红枣品质,将产量低、质量差的枣树进行嫁接。“访惠聚”工作队在走访中,一边向耿化广了解枣树嫁接的相关知识,一边询问他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目前,该团连队“两委”班子选举在即,工作队在了解连队农业生产进度的同时,还向职工群众宣传团场综合配套政策,认真聆听职工群众的困惑,耐心解答职工群众遇到的问题。

耿化广说:“政策后,职工身份地的费用全部免除,太好了。现在,我更要精心管理枣树,把红枣的品质提上去。我对连队改革充满信心,希望新的‘两委’班子成员带着我们职工增收致富。”

枣树职工兵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