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爱上高富帅,对方刚见面就送4万!谁知最后大反转...

女子爱上高富帅,对方刚见面就送4万!谁知最后大反转...
2018年04月17日 12: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女子爱上高富帅,对方刚见面就送4万!谁知最后大反转...

姑娘小刘今年27岁,在杭州一家网络公司上班。平常工作比较忙,也没啥时间交朋友。

去年12月,她使用手机社交软件,加了一个异性朋友。

对方自称姓陈,在广州一家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上班,还会拉小提琴。两个人聊得特别投机,几乎天天要聊天,甚至聊过通宵。今年3月份,两人约好,到北京见个面。

 

见面后,小刘看见对方1米8几的个头,相貌也不错,之后双方感情迅速升温,真当男女朋友一样。3月24日,两人在杭州再次约见面。

3月25日,成为男女朋友之后第一天,男子就请小刘帮忙,要中转一笔单位报销的钱到银行,还拎了4万块现金给小刘。

没想到在晚上两人一起看电影的时候,男子趁着电影院黑,掉了包,还借来小刘手机,把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删了个干干净净。直到第二天,小刘才发现包里的四万块变成了银行工作人员练手的练功券。

民警经过侦查,将小刘的男朋友抓获归案。经过审查,对方姓袁,四川人,1988年生,大学文化。

袁某毕业之后一直留在广州,暂时无业,有诈骗前科,2017年10月份才刚刚被放出来。

目前袁某已被刑事拘留。

知人知面不知心

别被颜值欺骗啦!

来源:新华社(xinhuashefabu1)、都市现场(jxtvdsxc)、杭州综合频道

编辑:广州日报全媒体

猜你喜欢

(点击下方图片和链接阅读)


▶广州“无感支付”来了!以后上高速手机都可以不用了丨新闻早茶
▶男子热恋多年的女友竟是自己的姑姑!这个婚能不能结?▶重磅!非广州号牌或将“开四停四”!权威解读看这里!


高富帅对方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