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洛杉矶警方吁警惕化妆品假货 部分含动物粪便

美国洛杉矶警方吁警惕化妆品假货 部分含动物粪便
2018年04月17日 16:3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洛杉矶警方吁警惕化妆品假货 部分含动物粪便

  中新网4月17日电 美国侨报网近日编译刊文称,美国洛杉矶警方提醒,使用假冒伪劣化妆品后果严重,在街上购买商品时需要加以思考。高仿化妆品的成分与人们想象的不同,警方在测试中发现,其中含有大量的细菌、铅,并且有些还含有动物粪便。

  文章摘编如下:

  当地时间16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警方展示了从市中心时尚区(Fashion District)21个商铺内没收的高档化妆品的高仿品,共价值70万美元,其中含有许多细菌与粪便。

  这次突击检查是洛杉矶市警局(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LAPD)的盗版组协调进行的。他们之前接到了无数来自购买到化妆品假货的顾客的投诉。

  LAPD大队长Marc Reina称,化妆品假货造成的不仅是经济上的损失,许多产品没有通过筛选、测试和规范,因此可能危及顾客的安全。

  在桑蒂街(Santee Alley)进行的突击检查中,亦缴获了一些知名品牌的高仿化妆品。

  Reina补充道:“这些化妆品的成分与人们想象的不同。测试中发现,其中含有大量的细菌、铅,并且有些还含有动物粪便。”

  警方称,这些产品与高级的眼影、口红和睫毛膏看起来别无二致,但它们的成本更低。

  Reina称,辨别假货的最简单方式就是询问“你在哪里买的?”以及“它多少钱?”

  Reina 称:“当人们用这些产品的时候,会出现皮疹、过敏以及其它状况,因此LAPD、联邦调查局(FBI)收到了许多对品牌的投诉。”

  在被抽查和传唤的21家店铺中,有6个店长被逮捕,其余的则收到了禁止令。

责任编辑:王诗尧

化妆品粪便假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