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秀强教育崭露头角,天府盛会初露锋芒

秀强教育崭露头角,天府盛会初露锋芒
2018年04月17日 21:4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秀强教育崭露头角,天府盛会初露锋芒

  近日,记者来到了成都参加第四届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此次幼教盛会主题为“新时代学前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旨在聚焦当前国内外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及特色实践课程,深挖行业难题痛点,积极探索行业变革趋势,助力幼教行业不断优化升级,以期实现行业整体的共荣发展。来自教育行业协会的主要领导和业内专家都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发表演讲。

  秀强教育初露锋芒,专业实力备受关注

  记者来到了秀强教育集团的展厅,并获知在4月13日下午举办秀强教育专场论坛,特别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家朱家雄教授发表演讲,就新时代幼儿园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解析。此外秀强教育还发布多个利于幼教发展的重大项目,如“秀强杯幼儿教育创新奖”,出资1000万征集创新,鼓励和引领幼教创新新气象;“幼儿幼师关爱专项基金”,出资500万传播幼教正能量,为好幼师正名。

  作为国内学前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秀强教育首次亮相幼教盛会,充分展示了秀强教育集团的形象和实力。

  秀强教育崭露头角,匠心精神传美名

  值得一提的是,秀强教育在本次年会上的展厅设计别具一格,独特的展厅将秀强教育 “国际元素本土化,本土元素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展厅设计巧妙融合,并体现出以开放的胸怀容纳各方人士。同时结合古筝宁静悠扬的乐声和“品一杯香茗,遇三五知己”的茶艺等中华优秀文化,呈现不一样的教育生活方式,打造“传承优秀文化,引领幼教未来”的幼教新方向。

  记者也在展厅中看到了秀强教育最新亮相的一系列优势产品与服务,其中包括园本课程、二十四节气绘本、生命体验相册、园务管理十八套、秀强行为规范十二频道、秀强家园等等,专业的实力和匠心的精神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评价。

  据悉,秀强教育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致力于0-6岁婴幼儿保育教育与课程产品的研发,在国内有近100家幼儿园、早教中心、培训与研发机构,师资力量强大,幼儿教育经验丰富。截至目前,秀强教育共拥有在园幼儿数30000余名,教师团队高达3000余人;集团旗下多品牌运营,教育成果喜人。

  据集团高层表示,由于幼教行业良莠不齐,秀强教育将坚持“不做加盟,只做直营和托管、服务”的教育发展定位,坚持用大爱情怀做幼教,坚持教育品质胜过一切的初心,为幼教做出积极贡献。经过积累和沉淀,秀强教育在行业内也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

  秀强教育在天府盛会上的精彩表现,无疑将为品牌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发展方式提供更多机会,未来值得期待。

秀强幼教教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