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民航大学本周五沈阳招飞

中国民航大学本周五沈阳招飞
2018年04月18日 05: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中国民航大学本周五沈阳招飞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4月17日,记者获悉,中国民航大学2018年在沈阳招收大学生飞行员工作将于4月20日(本周五)上午9点在沈阳辽宁大厦七楼举行。此次主要招收大三和大四及应往届学生,均为男生。

  据悉,该校大学生招飞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应、往届兼收。年龄25周岁(含)以下,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425分或雅思5.5分以上。身高165至185cm,体质指数BMI 18.5—24,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1 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接受角膜屈光手术的须符合民航局规定;符合招飞体检鉴定医学标准。据悉,此次学生招飞定向就业单位为国内航空公司,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