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怀镇召开家属廉洁座谈会

自怀镇召开家属廉洁座谈会
2018年04月18日 15:14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自怀镇召开家属廉洁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家庭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作用,近日,四川省合江县自怀镇邀请镇党委委员家属20余人开展“廉内助”家属座谈会。
召开廉内助座谈会。镇纪委书记邹海华主持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组织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听取家属代表发言,现场收集家属的意见和建议。会中,邹海华还与家属们一道探讨家庭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进行廉政寄语。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费元华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家庭幸福和美、营造良好家风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寄语家属对我镇经济发展多支持、对领导班子成员自律多提醒、对家庭拒腐防变多把关。
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家属们观看廉政警示片,增强家属们拒腐防变的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观看后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自己在家庭中的特殊监督作用,挡住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宣传员和监督员,消除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
(袁驰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