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吸毒后为寻求刺激 用弹弓破坏汽车及店面玻璃

男子吸毒后为寻求刺激 用弹弓破坏汽车及店面玻璃
2018年04月18日 17:35 法制晚报
原标题:男子吸毒后为寻求刺激 用弹弓破坏汽车及店面玻璃

今年3月至4月期间,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双林派出所辖区内发生多起汽车玻璃及店面玻璃被钢珠击碎的案件,涉案价值上万元。双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案件侦查工作。

民警葛伟多次查看现场周边监控,因案犯破坏过程十分短暂,且发案时间具有不确定性,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比对。

经过连续几天的视频查看,一辆无牌的蓝色名爵轿车进入了民警葛伟的视线,该车辆每次均在案犯现场出现、徘徊,民警觉得该车辆非常可疑。葛伟再次对被害人进行回访后,几名报案人均表示不认识该车辆,排除了报复损坏的可能性,葛伟判断该系列性案件是有人恶意使用气枪或弹弓等物肆意进行破坏。

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民警掌握了该车辆是山东籍人员刘某所有,同时查到刘某有吸毒史且居无定所。

4月13日,根据线索,发现该蓝色名爵轿车停在南浔镇某小区内,葛伟和同事们立即对该车辆进行蹲点守候,经5小时的守候,终于将正要来开车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当场从其车内搜处吸毒工具、及弹弓、钢珠等物。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自己有吸毒行为,用弹弓破坏汽车及店面玻璃窗是吸毒之后为了寻求刺激。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南浔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记者 刘艺龙 通讯员 赵沈思远

编辑/武玉姗

嘘~~关注我

给你看报纸上没有的新闻

弹弓葛伟吸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