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若想出国维和,这些训练科目你首先要过关

若想出国维和,这些训练科目你首先要过关
2018年04月18日 18:04 解放军报
原标题:若想出国维和,这些训练科目你首先要过关

持枪训练

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单杠、双杠,五公里越野,匍匐前进……连日来,驻守青藏高原的陆军青藏兵站部某团维和运输队抽组集训营官兵们正在进行体能、枪械、战术、战场救护等科目训练,进一步强化广大官兵练兵备战意识,激发训练热情,磨砺官兵血性,锤炼官兵意志。

止血训练

枪械分解结合训练

自维和运输队抽组以来,该部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结合团制定的《维和待命运输分队军事训练计划》,围绕特种车辆驾驶技能、班排战术、枪械操作、综合体能、卫生与救护等科目进行实战化训练,进一步打牢官兵身体素质,提升综合能力,为锻造车上能驾驶、车下能战斗的多样性人才打下基础。

自救互救训练

战术训练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无论是自救互救训练场地还是战术训练场上,都能看到各级干部骨干的身影,训练场上,他们站排头、当先锋,以上率下,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参训官兵的训练热情。“这次体能考核,连长以全优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我们心服口服。我给连长点个赞!”训练结束后,上士邢鑫对笔者说。

战术训练

枪械操作训练

强化责任担当,聚力练兵备战。全体参训官兵严格按照训练大纲要求,坚持从难从严标准狠抓军事训练,着重打牢体能基础,提升官兵能力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为即将开展的维和分队专业性军事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卧姿射击

跪姿射击

据该部维和训练营负责人马军介绍,下步还将组织集训官兵开展各种实战化训练演练,让官兵在实训中体验实战味道,锤炼战斗意识,掀起练兵热潮,不断提高官兵的实战化水平和综合能力。

【训练掠影】

持枪操作训练

持枪战术训练

单杠练习

防毒面具使用训练

刻苦训练

实弹射击

双杠练习

包扎训练

训练总结讲评

作者 | 张广洲

来源 | 解放军报客户端

感觉不错请点赞,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期编审:田   源

责任编辑:杨清刚   张春雨

官兵训练枪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