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广州东、湛江、桂林北、张家界......明天银川开通的旅游列车可一趟游完这些美景地!

长沙、广州东、湛江、桂林北、张家界......明天银川开通的旅游列车可一趟游完这些美景地!
2018年04月18日 19:08 政府网站
原标题:长沙、广州东、湛江、桂林北、张家界......明天银川开通的旅游列车可一趟游完这些美景地!

哎呀呀,好想来一趟南国之旅~

可是↓

自驾游?太堵!

打飞的?太贵!

汽车游?太累!


哐当哐当哐当!

此处自带音效!

发布君来给您解决~

去长沙、广州东、湛江、桂林北、张家界旅游......

我们来坐火车走!~


O!M!G!

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银川的火车能到这些地方?

何止

这可是一趟完美的环线旅游!

银川客运段将于4月19日

开行银川至↓

长沙、广州东、湛江、桂林北、张家界旅游列车。

hahahahaha~

南国之旅在向你召唤

旅游列车也在向你招手!

据了解,该次列车编组16辆,其中软卧3辆,硬卧12辆,餐车1辆,使用22型非空调车体。
Y58/5次青铜峡、中宁、中卫、白银西、兰州、定西、陇西、天水站办理团体旅客上车;Y174/1次天水、陇西、定西、兰州、白银西、中卫、青铜峡、中宁站办理团体旅客下车。

那么

如此可爱的小火车路线是怎样的呢?

Y58/5次列车4月19日9时银川始发,经青铜峡、中卫、中卫、定西、宝鸡、西安、信阳、武昌、岳阳等15个到站,于21日6时27分抵达长沙,乘车旅客将会拥有18小时11分领略古潭州的大美风光;
Y124/1次列车22日0时38分长沙始发,经株洲、衡阳、郴州、韶关东、广州东等站,于当日11时50分抵达广州;
7小时58分钟后,Y383/2次列车于当日19时48分从广州出发,经三水西、肇庆、春湾、茂名、茂名西、塘口,于23日11时30分抵达本次旅程的最南端湛江。
乘车旅客在湛江尽情游玩4天5小时20分后,Y122/3次列车驶离湛江,一路向北,经玉林、柳州,于28日6时40分抵达桂林北,桂林山水甲天下,乘车旅客可在桂林待上9小时20分钟,感悟南国魅力;
29日16时,Y390/1次列车离开桂林北,经滩头湾、永州、邵阳、娄底、益阳、石门县北等站,于30日6时40分抵达本次联系的最后一站张家界,乘车旅客将会拥有8小时34分钟的时间来探寻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旖旎俊美。
30日15时14分,Y174/1次列车踏上返程之路,经枝江、襄阳、三门峡西、西安、兰州、中卫等站,于5月2日18时10分抵达银川,完成历时13天9小时10分钟的南国之旅。

看完旅游列车线路

是不是觉得这简直就是一趟完美的旅行!

当然

列车有了

票票有了

你得有假期才可以!

其实

自己没有假期也没关系

可以让爸爸妈妈去游玩一趟

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好啦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详细的时刻表

方便大家调整时间哦~

最后发布君再多说一句

这趟旅游列车明早9点银川始发

所以注定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有意向

请速速购票哦~

微信推送太少

下个银川发布App更及时

了解银川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吴昊

编辑:堇生

发布君在银川等你来

桂林张家界银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