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善良的女孩找到啦 就是咱沈阳一所卫校的学生

善良的女孩找到啦 就是咱沈阳一所卫校的学生
2018年04月18日 06:44 沈阳晚报
原标题:善良的女孩找到啦 就是咱沈阳一所卫校的学生

    新闻回顾:

    4月5日上午,一女子在北顺城路广宜街路口被一辆吉普车撞倒,头部受伤,交警、路人纷纷对其进行救助。其中,一个身穿绿色衣服的年轻女孩将自己的外套脱下垫在受伤女子身下,并照顾受伤女子,受到了大家的称赞。据了解,女孩在一家医院实习,刚刚过了实习期。

    事件进展:

    4月13日,与女孩相熟的刘女士拨打了本报热线:“我一看报纸就知道是她了!”刘女士告诉记者,女孩叫李佳思,是沈阳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的学生,前段时间在医院实习。“她平时就是个乐于助人的孩子!”

    记者联系上李佳思后,这位21岁的女孩告诉记者:“我当时坐出租车听到有人在附近受伤了,就想过去,能帮上就帮一点。”到达现场后,她发现伤者为头皮血肿,意识有些模糊,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但还是一直陪护到伤者上救护车。“我是学医的,遇到这样的事就应该尽量帮忙!”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海

卫校女孩沈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