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家庄图书馆最牛借阅人排行榜:第一名年度借阅395册

石家庄图书馆最牛借阅人排行榜:第一名年度借阅395册
2018年04月18日 16: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图书馆最牛借阅人排行榜:第一名年度借阅395册
近日,石家庄市图书馆以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的历史记录为依据,发布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4月1日的借阅排行榜。此次推出的借阅排行榜由读者借阅排行榜和图书借阅排行榜两部分组成。其中排在首位的张桂生,全年借阅量达到了395册,累计借阅967册。张士琦全年借阅334册,名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有两位读者都连续三年进入借阅量前十,分别是张士琦和刘华忠,两位读者累计借阅册数均达上千次,是名副其实的阅读达人。为了表彰这些热爱阅读的读者,推动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市图书馆拟对排行榜前十名的读者予以奖励。请上述读者证号的读者携带身份证和读者证到市图书馆办公室领取图书一套。(叶琳 摄)
权威信息发布中心、历史文化传承基地、百万网友互动平台,欢迎关注“石家庄发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