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避堵神器!华强北新开了条地下通道!从华富路直达中心公园!

避堵神器!华强北新开了条地下通道!从华富路直达中心公园!
2018年04月18日 19:34 晶报
原标题:避堵神器!华强北新开了条地下通道!从华富路直达中心公园!

又一项福田的交通利好!

华富路地下通道

今日开通

18

4-2018

今天,华富路-中航地下通道开通仪式在福田区中心公园举行,华富路地下通道的开通有效缓解了华富路人车抢道、交通拥堵状况,进一步完善华强北片区基础设施,为片区群众出行新增了一条安全便捷之路。

更多详情往下看


从今起

出行更方便啦

华富路位于华强北西片区,是通往全国最大电子特色商圈——华强北商圈的一条重要市政道路,交通长期处于极度繁忙状态,不到两公里长的道路上,每日有数以万计的车辆通行,密集分布着30条公交线路,道路每侧设立多达10个公交站台,日均数十万人、车横穿华富路进出华强北,车辆擦碰、车伤路人事件时有发生,高峰时段路况更是居“红”不下,“绿”色通行遥不可及。

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所在的中航中心紧邻华富路,一直以来,从中航中心远望可见中心公园花展树茂图,低头即现华富路人车堵道景,出行不便。秉承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社会责任感,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决定独立出资建设中航-华富路地下通道,并将建成后的华富路地下通道无偿移交给政府。

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独立出资5000多万元,以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设计、建设华富路-中航地下通道,打造快速进出华强北的通道,着力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提高市民出行效率。


中航-华富路地下通道

西连城市净土、风景如画的中心公园

东达城区商圈、人水马龙的华强北

开通后,实现华富路人车分流

有效缓解片区内交通压力

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让华强北西片区车辆、行人

快速通过地下通道进出华强北

提升华强北未来竞争力

助力华强北打造创新创业街区

- END -

信息来源:华强北街道

编辑整理:幸福福田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