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兄弟团闹龙城

兄弟团闹龙城
2018年04月19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兄弟团闹龙城


17日,全新一季《奔跑吧》在太原举行新闻发布会,7位兄弟团成员就着刀削面,为郑恺和鹿晗庆祝生日。 本报记者钟清摄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 张洁)又是一年奔跑时,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新体验。在经历了5季的奔跑后,这次“兄弟团”终于奔跑到了咱山西。17日,全新一季《奔跑吧》在太原举行新闻发布会。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7位兄弟阔别一年后再次全员集结,带来新一季节目的全新面貌。现场,咱山西的削面师傅教授“兄弟团”制作刀削面,而当天过生日的郑恺和即将过生日的鹿晗,更是就着这碗刀削面,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杯面”仪式,共庆生日。
  新一季《奔跑吧》节目终于“跑”进山西,在此次太原发布会的现场,节目总导演姚译添一上台,就表明了老乡身份。作为山西人的他,表示很高兴能带着这档节目回到自己的家乡,跟家乡人说说这些年奔跑有怎样的感慨。“就如在第一期节目里,邓超说的‘为什么人生要走到这一步’”对节目组来说,现成的东西不去借鉴,为什么非要把自己逼成这个样子?”在姚译添看来,他们逼自己,不是在做节目,而是在守护一档节目,“从第一季走到现在,这么大体量的一个节目,带着我们6年的感情,一定要把它维护好,虽然这个过程很难很累。”
  来到导演的家乡,当然要吃山西的面食,在发布会现场,就有一百碗香喷喷的山西刀削面端上了舞台。其中有两碗还加了煎蛋。原来17日是郑恺的生日,三天后4月20日是鹿晗的生日,“兄弟团”特意为他们制作了爱心生日面。面对这碗特殊的生日面,郑恺特别感动,“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奔跑吧》录制期间过生日,冥冥之中跟它有种联系,祝我和《奔跑吧》生日快乐,希望我们继续奔跑下去,keep running!”而随即发表感言的鹿晗则耿直表示,希望明年开始自己就不过生日了,面对大家的不解,小鹿解释道:“因为老一岁啊!”现场,在兄弟们的簇拥下,郑恺和鹿晗捧着刀削面,进行了“交杯面”仪式,以庆祝生日。
  在16日因拍摄而被学士帽砸中头部的李晨,当天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头部缝了9针的他在16日深夜被女友范冰冰调侃,能否在伤疤上文个闪电的图形。在17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李晨用刘海和帽子挡住了受伤的部位,但邓超还不时变着法儿,提醒一下“大黑牛”额头还疼不。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记者问李晨,在大同录制期间,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要来参与录节目,“你是否会撕他的名牌?”“准姐夫”李晨立刻打起太极:“我们事先不知道嘉宾是谁……万一他来那期没有撕名牌呢?万一人家把我撕了呢……”Angelababy在旁边乐坏了:“不用说了,家庭地位很明显了……”
  随后,节目组将继续在山西进行录制,这期以晋商为主题的节目,会在本季随后时间播出,本报将会第一时间通知读者围观荧屏。
奔跑吧兄弟郑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