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利地产今年三大新项目入市

保利地产今年三大新项目入市
2018年04月19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保利地产今年三大新项目入市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 戎紫冰)15日,主题为“和保利 爱上和美新生活”2018保利品牌年度盛典正式启幕。保利地产山西市场今年计划入市的新项目案名、入市时间逐一揭晓,保利地产回馈三晋父老、关爱新老业主的“一三五十”系列爱的计划正式上线。
  今年,保利地产除了保利西江月、保利海德公园、保利茉莉公馆、保利壹号公馆继续顺销外,太原小店区北张村城改保利东郡、太原晋源区湖居社区西湖林语、晋中榆次区保利心语三大纯新项目将在年内面市。按照保利各项目2017年的销售业绩估算,今年保利有望成为山西房地产市场又一个超百亿房企。保利在山西全省已布局11盘,而今年布局版图将快速扩展,保利地产有望成为山西省房地产市场又一超百亿房企。
  保利今年将实施“一三五十”系列爱的计划,回馈新老业主、致敬城市。“一”通过保利社会资源整合、优质产品,为业主营销全新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一”起爱上自己深耕、生活的城市;保利各项目主要布局于省城河西中央公园生活区、晋源区晋阳湖、长风CBD南中环三大城市热点区,“三”大片区在保利标杆项目的引领下,塑造城市全新生活方式;由保利创建运营的城市24小时书店、城市会客厅环湖俱乐部、海德柒号咖啡馆、西江月盛唐会所等城市功能区将以艺术质感、优雅之姿在年内呈现在省城市民面前,与保利山西大剧院为省城市民搭建“五”位一体的优质生活场景;此外,保利将通过各项目创建“十”大城市样板生活,打破业主和周边市民常规生活方式,让城市共建者从惬意休闲中品位这座古城的书香厚重、悦动澎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