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爱你,中国》第一季讲述军人传奇

《我爱你,中国》第一季讲述军人传奇
2018年04月19日 06:5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我爱你,中国》第一季讲述军人传奇

    湖南日报4月18日讯(记者 易禹琳)记者今日获悉,芒果TV与湖南都市频道联合出品的主旋律纪录片《我爱你,中国》4月28日播出第一季。该片将通过记录军人、环保人士、科学家、改革家四个群体代表人物的真实生活,展现他们赤诚的家国情怀和强大的民族力量。第一季讲述7名军人的传奇故事。

    据悉,《我爱你,中国》共四季,每季七期,第一季锁定中国军人。4月28日至5月4日,每日上午10时在芒果TV上线,当晚20时在湖南都市频道《寻情记》栏目播出。纪录片讲述中国军人传承红色基因的传奇故事。七位主人公分别是:所向披靡的蓝军旅长满广志、守卫中印边境的“雪域雄鹰”周宇峰、黑河好八连“冰花男神”张书辉、“沙场之花”高原女炮兵袁远、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第一人王文常、“雷达兵王”刘卫民、“砺剑先锋”火箭军导弹专家谭清泉。他们分属不同兵种,在天南海北、雪域高原、深山密林,顶风冒雪、驾战机、驱铁甲,守卫国门,捍卫长空。这七人中,周宇峰是长沙望城人,谭清泉是岳阳湘阴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