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油也能买“尿不湿”

加油也能买“尿不湿”
2018年04月19日 07:5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加油也能买“尿不湿”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戴炜 记者 徐兢)南京的车主惊奇地发现,加油站卖矿泉水之余居然卖起了“尿不湿”,而且还是免税店价格。昨天,中国石化江苏南京石油分公司中山南路加油站易捷·跨境免税店正式开业。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探访了位于中山南路三元巷的加油站。易捷·跨境免税店有着便利店的外观。花王纸尿裤、雪花秀气垫、“娜扎同款”防晒喷雾、呼吸37度……目前500多种进口商品,将“网红爆款”一网打尽。记者经过比价发现,价格比电商渠道便宜不少,例如花王“尿不湿”全型号95元/包。

  该免税店是中国石化江苏南京石油分公司联合南京龙潭跨境贸易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实体门店。据了解,免税店无需办会员卡,加油卡、支付宝、微信、现金均可支付。首批开业的除了中山南路加油站,还有大桥南路、湖西街、金陵之星和金陵石化等一共5个加油站,预计五月在全市50家中石化加油站点同步开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