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一出境游大部分线路收客截止,短线余量不足想去抓紧

五一出境游大部分线路收客截止,短线余量不足想去抓紧
2018年04月19日 12:5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五一出境游大部分线路收客截止,短线余量不足想去抓紧

    扬子晚报网4月19日讯(记者 徐昇)春暖花开,作为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无论是踏青赏花、还是追寻舌尖上的鲜嫩绿意,都足以诱发一次次悠闲之旅。五一小长假临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预订最旺的十大国内游目的地分别是:丽江、北京、三亚、苏州、桂林、黄山市、厦门、张家界、丽水、杭州。

    五一期间,国内游的热门主题涵盖海滨度假、印象山水、亲子度假、古都风貌等。当前热门预订线路有“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北京双飞4日3晚自由行”、“三亚双湾双飞5日4晚自由行”等。西北游在这个五一假期的关注度同样颇高,“青海、甘肃连线双飞7日跟团游”贯穿河西走廊和丝绸之路,自然景观多种,景观文化多样,报名情况也很火爆。

    虽然五一只有三天假,但因机票、酒店等价格实惠,依然吸引了不少上班族“拼假”赴国外休闲度假。据介绍,当前日本、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越南、中国澳门、美国、印度尼西亚、阿联酋、法国成为五一小长假期间最吸客的十大出境游目的地。受签证等因素影响,目前小长假期间大部分出境游线路已收客截止,短线出境游余量也已告不足。

     此外,受中加旅游年、俄罗斯世界杯等因素的影响,加拿大、阿联酋、法国、俄罗斯、土耳其成为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增速最快的五大目的地。还有不少精明的游客提前预订小长假后的错峰游,可以享受比较实惠的价格。

国内游余量丽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