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万“法牛秀”亮相五一车展

千万“法牛秀”亮相五一车展
2018年04月19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千万“法牛秀”亮相五一车展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高巍)家喻户晓的动画片《猫和老鼠》中,那只每天都露着凶巴巴牙齿的斗牛犬斯派克,相信大家一定还能有印象。

  在斗牛这个犬种里,大名鼎鼎的法国斗牛是目前价格最为昂贵的,也是近年来特别热门的一个犬种,明星范冰冰的爱犬“大头”就是一只法牛。

  4月29日至5月1日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就有可能邂逅一只价值千万的法牛。

  作为五一国际车展的新亮点,华商晨报联手辽宁省犬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辽沈宠物节&2018中国辽宁世界名犬展示交易会和东北亚宠物产业高峰论坛”,也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外场地开幕,展期三天。

  辽宁省犬业协会副会长巨长宝介绍,这只价值近千万的纯种法牛“坦克”,带着它的宝宝,惊喜亮相展会现场,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法牛家族秀”表演,只要到现场一定能一饱眼福。

  同时,现场还将有“十万法牛零元购”活动,参与互动的幸运者将有可能零元把法牛带回家。

宠物斗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