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力推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力推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4月19日 06:5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大力推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4月18日讯 (记者 易禹琳)今天上午,副省长吴桂英调研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吴桂英表示,希望充分认识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在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的重要作用,突出重点,大力推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桂英先后考察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监听监看中心、湖南有线集团、芒果TV、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省网络控股集团、体坛传媒集团、省潇湘电影集团的情况介绍。

    吴桂英说,出版、广电湘军全国赫赫有名,但新的阶段,面临的挑战更大。她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解决全省文化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突出重点,推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抓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宣传报道,把主业做大做强,抓好产业发展,抓好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全面加强行业监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制度建设拒腐防变,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