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汉十管理处全力护航“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大会

[湖北]汉十管理处全力护航“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大会
2018年04月19日 15:2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北]汉十管理处全力护航“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大会

  4月18日至20日,《魅力中国城》第二季抽签启动仪式暨首届城市联盟大会在十堰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城市、300多位参会人员,以及多家媒体相聚十堰。

  4月17日下午,前来参会的嘉宾陆续抵达。汉十高速作为必经的重要通道,为切实做好会议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充分展现“温馨汉十”的行业形象,与市政相关部门联动联勤,全面护航“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大会顺利进行。

  为确保高峰时段道口的安全畅通,汉十高速十堰东所增派人手,进行专人、专道指引,确保与会车辆优先快速放行。此外,为有效加快通行效率,站所一方面开启“1+N”多亭复式收费和“ETC车道并用”保畅模式,另一方面依托“警路情微信群”等联动平台,积极与交警、会务主办方等相关部门达成信息互通,联合应对高峰。

  汉十高速十堰东所为筹备此次盛会的服务保畅工作,提前对《魅力中国城》启动仪式、推介会相关情况进行学习了解,熟悉十堰市“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人文背景及周边路网知识等,随时为当好参会司乘的“活地图”、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做足准备。同时,积极与团市委志愿者联合,共同组建“馨宝”志愿服务小分队,设立“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大会接待点。免费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信息咨询、手机充电、常用药品及维修工具等配套服务,向各地来客传递“城市魅力”的同时,充分展现高速窗口的温馨形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