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向古巴新任国家领导人卡内尔致贺电

普京向古巴新任国家领导人卡内尔致贺电
2018年04月19日 23:4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普京向古巴新任国家领导人致贺电

  中新社莫斯科4月19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4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古巴新任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致电,祝贺其当选古巴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同时表示俄将与古巴在各领域开展建设性合作。

图为迪亚斯-卡内尔(资料图)图为迪亚斯-卡内尔(资料图)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在电函中普京说,相信古巴在迪亚斯-卡内尔的领导下将继续稳步达成古巴革命宣布的目标,社会经济发展将走上新的台阶。

  普京表示,俄罗斯高度重视建立在友谊和相互尊重基础上的俄古关系。俄准备同古巴进行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俄古战略伙伴关系,在各领域开展建设性合作。

  当天普京还向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致电,感谢他多年来在俄古关系向前发展中所做出的富有成效的工作。

  此前,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迪亚斯-卡内尔为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接替86岁的劳尔·卡斯特罗,成为古巴新任国家元首兼政府首脑。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