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夏银行太原平阳路支行开展货币防伪特征培训

华夏银行太原平阳路支行开展货币防伪特征培训
2018年04月20日 04:49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华夏银行太原平阳路支行开展货币防伪特征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反假货币工作,华夏银行太原平阳路支行营业室近日组织全体会计人员进行美元及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培训。
  培训由支行会计人员具体讲解,通过富有体系、思路清晰的讲解,辅以PPT、照片、美元实物等,让大家更为形象地理解美元及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讲述内容主要为美元及人民币的种类、票面知识、防伪特征、假币种类及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其中,在美元防伪特征模块进行了详细阐述。为了让会计人员能够更直观且便于记忆,讲解理论知识的同时对比美元实物,让大家更好地掌握鉴别美元真伪的技巧,并能真正运用到实际柜面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美元及人民币防伪知识有了更为准确的掌握,提升了柜面反假货币的能力,为支行柜面的安全增加了一道有力的安全防线。

张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