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入选今春最受求职者欢迎十大城市

沈阳入选今春最受求职者欢迎十大城市
2018年04月20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阳入选今春最受求职者欢迎十大城市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刘洋)智联招聘通过监测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在线招聘数据发现,2018年春季求职期,沈阳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城市共同入选最受求职者欢迎的十大城市。这是记者4月19日获悉的。

  数据显示,沈阳作为东北三省的人才聚集地,2018年春季求职者竞争指数(收到的简历投递量/发布的职位数量)为53.3,排名全国第四位。求职专家分析,沈阳市去年颁布的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效果显著,吸引大量人才落户,求职者数量增多,导致竞争指数升高。

  竞争激烈程度排名前三位的行业中,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行业,物业管理/商业中心行业排在第三。    

  沈阳地区2018年春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5901元。具体来看,基金/证券/期货/投资的平均月薪最高,为8280元;其次为银行业,薪酬水平为7336元;再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平均月薪为7154元。

建材求职者沈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