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人可以足不出户逛苏果了 苏果上线“京东到家”

南京人可以足不出户逛苏果了 苏果上线“京东到家”
2018年04月20日 08:1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人可以足不出户逛苏果了 苏果上线“京东到家”

  扬子晚报讯(记者 周西宁)为迎合消费升级和消费模式的变化,近年来国内实体零售一直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向全渠道、数字化方向转型。记者了解到,近日,华润万家宣布牵手京东到家后,旗下苏果超市也全面上线“京东到家”,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开放协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零售,升级购物体验。

  记者了解到,4月11日,苏果南京地区的21家大卖场、社区店,18家生活超市、便利店率先入驻京东到家,市民在京东到家App上选择附近3公里的苏果门店进行下单,门店根据订单拣货后交由京东到家骑手1小时内送货上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实体门店3000种商品。据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线京东到家的3000种商品是根据后台数据甄选顾客购买率高、渗透率高的品类及单品。包括生鲜、食品、母婴、个护、粮油、冲调、冷藏、速冻等全品类。首批门店上线京东到家以来,订单持续增长,日均订单量近万笔。客单价比同类型服务高出10%。预计随着上线门店的增加,订单量及销售额都将出现爆发式增长。年内,苏果南京市内600家大小门店将全部上线京东到家,深度覆盖南京市场。未来,该合作还将延至苏皖鄂其他重点城市,扩大苏果在外埠市场的覆盖范围。双方将充分发挥苏果区域市场品牌及供应链优势,以及京东到家高效的数据分析、线上运营、物流能力,深度触达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京东苏果上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