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科学院大学来成都办学 有望落户天府新区 | 早读四川

中国科学院大学来成都办学 有望落户天府新区 | 早读四川
2018年04月20日 08:38 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国科学院大学来成都办学 有望落户天府新区 | 早读四川

↑ 点击上方“四川发布”关注我们

大家好!今天是4月20日,星期五,欢迎进入早读四川!每天2分钟,让你更懂四川。

天气早知道


今天白天到晚上:达州、广安、巴中、南充、遂宁、广元6市阴天有小雨转多云,局部地方有中雨,雅安、成都、眉山、乐山4市及自贡和宜宾2市西部多云转阴天,晚上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川西高原多云,中部有分散小雨或雨夹雪;攀西地区多云间晴,其中凉山州东北部有分散小雨。 24小时内,盆地内最高气温:东北部 25~27℃,其余地方 29~31℃;最低气温:北部17~19℃,南部19~21℃。

早读四川


导读

○ 四川“红盾春雷行动2018”查处各类案件27060件

○ 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会27日开幕

○ 足不出校 落户成都!应届毕业生有望毕业证户口簿一起拿

○ 中国科学院大学来成都办学 有望落户天府新区

○ 2018一季度 成都拥堵位次排全国第八

正文

四川“红盾春雷行动2018”查处各类案件27060件

“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紧贴民生和社会热点,严厉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重点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深入治理旅游消费环境。据统计,截至2018年3月底,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27060件,比去年同期上升20.56%。

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会27日开幕

第六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会将于4月27、28日两天召开,开幕式上,《四川省科技金融发展规划(2018-2020年)》将正式发布,现场还将举行四川省创新科技金融研究院授牌仪式。目前大会已落实签约项目889个,签约总金额207亿元。

足不出校 落户成都!应届毕业生有望毕业证户口簿一起拿

日前,成都公安公布了一项新举措:即户籍民警在学校内对有落户意向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进行登记,提交相关手续,符合条件者(户口不在成都地区内且在市内没有住房者),直接任选一个区域办理落户。同学们有望在拿到毕业证的同时领到户口本。

中国科学院大学来成都办学 有望落户天府新区

目前中国科学院正在加大与成都合作,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项目正在规划中,很快就将落户天府新区。该分院是中科院布局教育、看好成都前景的重要举措。此外,中科院成都科学研究中心、中科院高能所技术研究平台、光电所鹿溪智谷园区等项目正在紧张规划、建设中。

2018一季度 成都拥堵位次排全国第八

近日,滴滴出行发布《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成都因全天交通运行平均指数降低、车辆平均通行速度提高等因素,拥堵位次下降至“城市排行榜”第八名。《报告》还指出,早高峰成都三环内部分路口存在较多溢流问题,但溢流点相对分散,也说明交通压力并没有集中在某些区域。晚高峰成都三环内部分路口在交叉口的停车比率较高,存在较多失调问题。

猜你喜欢:

• 中外名企汇聚蓉城,省委书记彭清华这样推介四川

• 投资240亿!京东方之后,又一重大面板项目落地绵阳

• 西昌市委书记李俊:感恩奋进 丝路花开 | 《21城·21人》

•  成都棚改住户摇号19问:如何优先?能跨区选房吗?

• 2018年最新自然指数出炉,四川6所高校进入TOP200!

四川发布客户端综合

想获取更多政务新闻及服务资讯,请手戳下方图片并下载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政务客户端——四川发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