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民讲习所室外课堂更接地气

市民讲习所室外课堂更接地气
2018年04月20日 11:19 本溪日报
原标题:市民讲习所室外课堂更接地气


  本报讯 【记者 于佳钰 文 汪涛 摄】 4月17日,溪湖区彩屯街道彩胜社区将市民讲习所的课堂搬到了室外,以社区进户30年为主题展出了120余幅照片,这其中有回顾30年的老照片,有社区近5年的变迁记录,更有展现居民风貌的经典回忆。书记刘艳萍说:“这次把讲习所从室内搬到室外,改变了讲习形式,让百姓看到老旧小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给百姓带来的实惠,更接地气,更有泥土味儿。”

  活动中,彩胜社区党委还为在城区综合整治和幸福小区建设中表现突出的7位社区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