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海演习不分昼夜!国产武装直升机大显身手

台海演习不分昼夜!国产武装直升机大显身手
2018年04月20日 20: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台海演习不分昼夜!国产武装直升机大显身手
4月18日早8时,我陆军航空兵部队开始在东南沿海举行跨昼夜海上实弹射击演练,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多型多架直升机参加。
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多型武装直升机在演练中密切配合,高效协同,全面检验陆航部队海上全天候作战能力。
直升机接受指令后,飞赴指定海域
直升机起飞
战鹰升空

国产武装直升机集群掠海突防
导弹、火箭弹多弹种连续攻击
这次演练紧贴实战,全程在复杂电磁环境下进行,飞行员驾驶国产武装直升机低空掠海突防,在特定海域自主规划攻击航线,自主侦察搜索目标,使用导弹和火箭弹对海上浮动靶标和模拟舰船等多个目标实施攻击。
国产武装直升机发射航空火箭瞬间
导弹射击海上目标
导弹射击海上目标
导弹射击海上目标
返回野外机场
演练中,各机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针对不同海上目标,采取尽远攻击、协同攻击、连续攻击等战术手段,快速侦察搜索目标,使用多种武器实施精确打击。
陆军航空兵旅副旅长 杨保卫:
这次海上实弹演练,重点是按照真、难、严、实的要求,在环境上突出夜间、海上和复杂电磁环境,在战法上突出尽远攻击、协同攻击、多弹种连续攻击,方法上突出自主侦察、临机决策,全方位提高部队实战能力。
武装直升机发射航空火箭
红外、微光等夜间识别装置搜索
随着夜幕降临,武装直升机的新一轮火力突击随即展开。由于夜间能见度不足,观察距离受限,飞行过程中,飞行员夜视镜闭光驾驶,依靠直升机仪表实施海上突防,利用红外、微光等多种夜间识别装置完成目标搜索,实施火力打击。
夜间火力打击
晚11时后,随着最后一架直升机降落,此次海上实弹射击演练圆满结束。
本文转自航空工业
编辑 / 王晓旭
监制 / 贺荣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