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亿元投入|2018VOC品牌战略升级强势来袭

亿元投入|2018VOC品牌战略升级强势来袭
2018年04月20日 23:42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亿元投入|2018VOC品牌战略升级强势来袭

  VOC早在2017年就获得了超过一个亿的投资,这一个亿用来做什么?董事长林飞和这样回答:全部投入市场,打造指纹锁行业第一品牌!

  2018年注定是VOC品牌战略强势升级的一年,与产品一样,VOC的品牌营销,一旦出手,必有不凡。

  VOC|对产品品质的坚持

  2012年,VOC品牌创始人林飞和先生怀着对锁具的热爱和对创业的满腔热情投身智能锁行业,开启了VOC与众不同的发展道路。一支仅有18人的研发团队几乎足不出户,废寝忘食地反复论证打磨,只为研发出能够带给顾客最佳使用体验的完美产品。

  “哪怕在外人看来,一些小细节没有仔细观察,是区分不出来的。”林飞和说,“但我们很执着,就是想要最完美的样子。”

  2017年,VOC指纹锁以全行业最低的产品故障率,成为全国各地锁匠和代理商心目中的神器,以过硬的口碑,为整个指纹锁行业树立了典范。

  VOC|领军智能锁行业

  正是由于对研发近乎苛刻的执着,和对产品几近完美的要求,使得VOC的产品一经面市就获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几度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锁品牌。自2014年以来VOC产品每年营收都翻倍增长,2017年公司营收更是突破了2个亿,成为业内成长最快的企业,进军智能锁行业前三强。

  在此基础上,VOC已经不满足于指纹锁领域的发力,2018年除了有信心打造全行业最齐全的指纹锁产品系列之外,更在积极布局物联网概念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并购。

  VOC|亿元融资,打造品牌硬实力

  VOC在整个指纹锁行业的资本运作远远走在其他品牌之前。

  VOC品牌在智能锁领域积累的大量知识产权,加上本身的高速成长,以及林飞和本人将产品做到极致的匠人情怀,让万兴科技、欧诺斯集团看到了VOC巨大的潜力,2016年就获得高达3000万元的融资。

  2017年3月和12月,VOC又先后获得了来自分享投资、报喜鸟、维度资本等多家企业累计超过8000万的投资。至此,VOC融资规模超过1亿,成为业内首个完成B+轮融资的智能锁品牌。

  这一个亿用来做什么?董事长林飞和这样回答:全部投入市场,打造指纹锁行业第一品牌!

  VOC|研发与品宣,从“硬”实力到“强”实力

  “如果说,VOC之前靠的是产品口碑的硬实力占领了市场,那么接下来,我们将用强实力来宣告成为行业第一智能锁品牌的雄心。”

  VOC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公司除生产员工外,职员200多人,研发人员就占到40%左右。目前,企业拥有各类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100余项,这个数量还在以每年40项的速度增长。

  而在品牌宣传方面,2018年注定是VOC品牌战略强势升级的一年,与产品一样,VOC的品牌营销,一旦出手,必有不凡。我们不单要塑造品牌的广度,事实上,我们用于打磨品牌深度的时间、精力和资源耗费,远远多于行业其他品牌,我们追求的不是为了广告而广告的广告,而是一个个震撼人心灵的故事。我们有的是资本来玩转品牌,但我们却偏偏要用心去慢慢打磨。比别人走的更快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追求的是比别人走得更远。

  是VOC王者归来的一年。更多品牌大动作,关注VOC公众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