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好了 贫困生有了免费午餐

太好了 贫困生有了免费午餐
2018年04月21日 06:45 沈阳晚报
原标题:太好了 贫困生有了免费午餐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徐微微)4月19日,沈阳市慈善总会“善就未来 慈善助学”春蕾助学主题活动在法库县东湖小学举行,为沈阳市贫困家庭的500余名中小学生提供午餐费、校车费资金援助,共计260100元。其中为法库县188名贫困学生援助春蕾助学资金94000元。活动当天,团市委还向法库县教育局捐赠1000本图书。           

    春蕾慈善项目由辽宁省慈善总会发起。市慈善总会自2012年组织实施项目以来,已为我市数千名贫困家庭中小学生提供午餐费、校车费资金补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