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原油减产推动油价,特朗普称不可接受

原油减产推动油价,特朗普称不可接受
2018年04月21日 07:17 一财网
原标题:原油减产推动油价,特朗普称不可接受

——华尔街日报——

【特朗普:油价被人为推高,不会接受这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发推文批评欧佩克(OPEC)的减产措施已经大幅提高全球石油价格,并称“人为”推动的高油价不会被接受。特朗普说道:“看起来OPEC再次出手了,连同海上装满石油的船只,全球各地的油价已经创下历史记录。油价在人为干扰下已经非常高!这点非常不好,而且不会被接受!”但特朗普没有详细说明可能会对石油或OPEC采取什么行动,随后布伦特原油迅速跌至73.01美元/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7美分 。

——Reuters——

【沙特油长:原油减产任务仍未完成】沙特阿拉伯周五警告石油交易商,尽管近期油价已逐步回升,但一些“任务已经完成”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现在依旧没有理由沾沾自喜。沙特石油部长法利赫表示:“我们必须耐心,不应该高兴得太早,离真正的任务完成还有一段距离,我认为我们还有工作要做。” 石油减产协议于2017年1月生效,并延长至今年年底。欧佩克(OPEC)及其合作伙伴将于6月22日召开石油卡特尔会议中重新审议其石油减产政策。

——Bloomberg——

【富国银行因虚假账户被罚10亿美元】富国银行已同意和解并向美国监管机构支付10亿美元的罚款,以解决对其汽车和抵押贷款业务滥用的调查问题。对富国银行的罚款也是在特朗普任期内,监管机构对大型银行惩罚力度最大的行动,并且曝光了富国银行私自开了数百万虚假零售账户的问题。富国银行表示,和解将令其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减少16美分至每股96美分,另外还需要提交董事会审查,并制定加强合规性和风险管理的计划,以及对客户的补救措施。

——CNBC——

【通用电气一季度盈利3.69亿美元】通用电气周五发布的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航空、医疗保健和运输业务的盈利抵消了电力和石油天然气利润下滑的影响,股价大幅走高。一季度营收287亿美元,盈利3.6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美分。在削减了10亿美元的成本(其中包括8亿美元的工业结构成本)后,电力业务利润依旧下降38%,销售额下降9%,订单下降29%;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利润下降了30%。 但航空、运输和医疗保健业务在本季度利润增长强劲,带动了整体业绩。通用电气股价大涨3.54%,报14.48美元 。

油价原油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