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建新出任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政委

孙建新出任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政委
2018年04月21日 08:2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孙建新已出任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政委

  据“装备科技”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4月17日上午,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办的“钱学森军事系统工程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航天演示楼顺利召开。

  消息提到,中国工程院、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科技委、军委战略规划办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军事科学院贺福初副院长,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王礼恒院士、总工程师李锋研究员,原总参谋部张黎副总参谋长,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孙建新政委,以及各军兵种、军事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党、政、军、企近二百余名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上述官方媒体证实,原任防化研究院政委的孙建新已出任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政委。公开资料显示,孙建新曾任海测基地政治部主任、防化研究院政委等职。

  2017年8月30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曾刊发孙建新的署名文章《道理讲清楚,一切都好办》。文章提到,当前,随着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深入推进,官兵面临不少实际困难,有的遇到发展的“天花板”,有的面临换岗的“不适应”,有的因单位调整不得不两地分居,有的因深化改革不得不脱下军装……解决好这些问题,既需要各级讲道理、讲法理、讲情理,又需要动真情、办实事、送温暖。

  在上述《解放军报》的文章末尾,作者单位标注为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

  2017年7月,新调整组建的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成立。此次重新调整组建后,军事科学院由八大研究院、一个研究生院、两个中心(评估论证中心、军事科学信息中心)共同组成。

  目前担任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院长的是王庆宗少将。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